源至台灣 外銷全球

KJOHN原是一間代工廠,從迷彩布料出產至設計製造背包

為每件商品賦予生命力,每件KJOHN戰術背包,戰術腿包,戰術腰包,都是一個傳奇故事。

迷彩布料/登山包/運動機能布料/運動衣

承接各式訂製品 和迷彩布料設計

 有鑑於屬於台灣自己的迷彩背包極少,

設計師-山的帶領下,將許多廠商整合,從布料、配件、師傅到製程,將每個產品賦予生命力。

發現多數人對於生存遊戲、

軍事系列相關產品及活動相當熱衷。

出於台灣人固執的草根性,品牌創辦人--山,

迷彩布料,防水布料,到機能布料

堅持做到最好,不斷研發

戰術背包

KJOHN 戰術背包 戰術腿包 戰術腰包 戰術系列商品 迷彩背包官網

KJOHN 戰術背包官網

(圖片來源:iStockphoto)

讀者投書:黃宗源(建築師)

今年西洋情人節,偶然聽見「一生只有你」這首歌,不禁想起多年前「香腸伯的心聲」。 返台中探親時,親戚O君邀我到郊外踏青。已經50年沒到過彰化八卦山,大佛依舊屹立,景緻卻已不復記憶。戰術背包 ,戰術背包推薦走上山之後,汗流浹背來到一個賣香腸的路邊攤。很久沒吃烤香腸,我們點了5條香腸。年約60歲的老闆,一邊烤香腸一邊自言自語:「大家都叫我香腸伯,其實我賣香腸才3年,不過我可是很用心烤香腸。如果不是我的太太,現在連烤香腸都沒辦法做呢。真感謝太太那麼辛苦,要照顧這裡又要照顧火鍋店的生意。」

舉目四望,未見他老婆也沒看到火鍋店。原來他太太在山下開了一家平價小火鍋店,平時就騎著機車山上山下兩邊跑。戰術背包 ,戰術背包推薦 回程車上,O君繼續說完香腸伯的故事。香腸伯剛退伍時遊手好閒一事無成,娶妻生子後才定下心認真做生意。開工廠賺了不少錢,卻在股市衝破萬點時盲目跟進,最後賠光家產還負債累累。當時他已萬念俱灰,身處人生最艱難的低潮,眼看老婆不僅不離不棄,還放下老闆娘的身段,擺路邊攤兼打零工養家。

太太無怨無悔堅忍吃苦的精神深深感動他,因而不再醉生夢死自怨自艾,也學起烤香腸技術,到山上擺攤賺錢。慢慢的也感受到能在風景秀麗的山上,為上山的民眾服務也是一種快樂。O君就是這樣與他認識,每次上山必定來買飲料與烤香腸吃。令人感動的是香腸伯對老婆的感恩不僅寫在臉上,而且掛在嘴邊。

誰說「貧賤夫妻百事哀」?同舟共濟與包容體諒,更是患難夫妻難能可貴的幸福。拿起還溫熱的香腸,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好吃,聞起來也沒特別香,但是吃起來卻倍覺溫馨。 平常我們對於愈是親近的人,愈覺得他對你好是理所當然,感謝說不出口。所謂「親近則易生侮慢之心」,對於身邊朝夕相處的至親,通常眼中只見其缺點而難生尊敬之心,因此古人常說「太監眼中無皇帝」。然而對於非親非故的外人,卻看來全身盡是優點。以他人之優點看親人之缺點,當然愈看愈討厭,凡事都看不順眼。

人生最容易患的錯誤就是,對身邊最親近的人任性惡言,卻把耐心寬容留給素昧平生的陌生人。一邊吃香腸,一邊聆聽車上播放的音樂。

「我的淚因為妳變成最亮那顆星,我的心因為妳才有溫暖的冬天。———,一生只有妳能夠原諒我的脾氣,一生只有妳能夠體貼我的傷悲。為什麼為什麼等到妳無喘氣,一句我愛妳才甘願講出嘴。為什麼為什麼抹凍讓我的命換妳,地獄天堂我先去。」  我聽出這首動聽的台語歌就是蔡小虎演唱的「一生只有你」,他曾在一次演唱時透露,這首歌是詞曲作者為了紀念車禍喪生的妻子所寫,描述愛未能及時說出口的悔恨,因此聽來格外扣人心弦。

「風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」,夫妻之間亦然,總在失去後才後悔未曾珍惜。別人再好終究是外人,因為非關係人沒利害關係,講的都只是冠冕堂皇的好聽話,怎能看見真心呢?而往往我們愛聽外人的甜言蜜語,卻聽不見親人的逆耳忠言。要讓自己將來不後悔,應該就從此刻起好好珍愛家人。 香腸伯的心聲提醒我們要感恩惜福,珍惜身邊親近的家人,多說讚美的話,並且好話要及時說出口。

★ 更多Yahoo論壇文章
抱怨老公臉書不按讚 你要離婚還是喪偶?
雞塊到底是不是雞肉做的?外皮加什麼才外酥內軟?
顧念情分不跳槽,最後是對不起自己
台旅法簽了 邦交國可能也沒了
一個投資銀行家預言:台灣將「又慢又過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。

【Yahoo論壇】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90yahoo%E8%AB%96%E5%A3%87%E3%80%91%E4%B8%88%E5%A4%AB%E7%8E%A9%E8%82戰術背包,戰術背包推薦,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【Yahoo論壇】丈夫玩股陪光家產 她無悔陪伴 ->戰術背包,戰術腿包,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戰術背包,戰術背包推薦,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【Yahoo論壇】丈夫玩股陪光家產 她無悔陪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戰術背包 戰術背包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whi 的頭像
    lilliawhi

    mildregr36931

    lilliaw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